依礼负人

感谢你喜欢我的作品!
人如其名,资产为负的oc同人女一枚(落泪)

置顶

首先感谢所有喜欢我作品的人!

其次lof马甲被亲友扒了,底裤都不剩了

然后我主要是养oc的,有时间会摸点铜仁嗯嗯嗯

目前铜仁主混mbti,intj激推人,cp都能磕都能磕。因为现实中很多都能找到代餐,在进行创作的时候会代入自己现实中相处的主观因素嗯嗯)

PS:我所有的面包体拟人形象均来自我在tag里经常刷到的普遍形象➕我自己的xp和理解➕官网给的人物形象!

其他混点崩铁和方舟,cp看画技不看角色,画的好的都喜欢,刷到哪对嗑哪对)不过个人更喜欢cb一点。

最后,很高兴认识你,我是依礼旁,也可以叫我礼礼或者酉魚!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